業務範圍

Business Nature

「美林印刷 × 商業拓展」

    1. 服務至尚

    * 憑多年印刷業務經驗,準確分析客戶需要,為客戶度身訂做解決方案,我們一直為多個不同品牌服務,清楚了解各品牌對產品品質、場地佈置及人員管理的要求。從產品開發、製作以及商業合作等業務拓展一應俱全。

    * 可配合客戶定制企業資源計畫,整合資金流、資訊流、物流、人才流,並將市場需要,生產經營及供應鏈的資源合併優化管理。

    * 融合創意與專業,為客戶拼合供應商攜手發展多元化經濟,創造嶄新的經營模式與價值。

    * 為用家及生產者的未來作出承擔與努力,所以一直嚴選各種無污染及低碳的原材料與生產過程,以表達公司對生態環保及可持續性發展的重視。

    2.業務受理

    * 採用雲端資訊化管理,客戶可通過手機端關注我們,隨時隨地可線上諮詢。

    * 客戶通過線上留言,上傳產品資訊及需求,不論是產品設計開發,樣品製作或生產報價,我們定能為你設計出最合適的方案。

    * 客戶亦可通過郵件、微信等方式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有專員與客戶確認訂單資訊。

    * 總公司設於香港擁有多年外貿經驗,海外訂單可於香港進行交易,我們能接收各種國際現行貨幣。

    * 在承接海外品牌訂單,操作各種出口方式的同時,我們亦提供國內銷售,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轉廠或開專用增值稅發票。

    3.製作與物流

    * 我們收到訂單後即時與客戶所提供的樣辦進行資料核對(如印色、材料、包裝要求等等)及確認,無誤後即可安排生產。

    * 生產前會先製作藍紙、色稿,有需要時更可提供白樣作功能性測試。

    * 一般情況下彩盒的製作及生產時間一周左右,具體交貨時間視乎於數量的多少。貼紙類的或即印即出產品3天左右即可。

    * 客戶可通過我們的雲服務隨時查詢及跟蹤產品的生產進度。

    * 無論你在何方,我們也能將產品送達到指定地點。國內有專用車隊可隨時配送。各保稅區專用車輛、海外出口運輸、報關等手續一站式配套。針對貨量少的客戶可採用快遞或走散貨拼櫃方式。我們通過在運輸成本上的精算,為客戶選擇最省時省錢的配送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