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V印刷

通過紫外光乾燥,固化油墨的一種印刷工藝,增加產品亮度使產品呈現出更好的鮮麗效果,能有效保護產品表面,且硬度高,耐磨擦,不易出現劃痕等。主要適用於膠質等平滑表面的材料,如PCV/PET透明膠片、雷射卡及珠光紙等。產品一般為較高端的商業畫冊、產品簡介封面、磁卡、特殊標籤及精品包裝。

特種油墨

有別於一般彩色油墨,可提供額外特性效果,如香味、珠光閃爍、液晶化、電致發光、夜光、刮刮卡及複寫紙效果等。亦可通過以上特性達到防偽認別的作用。適用於各種紙類、電子產品、玩具產品、食物產品、藥物產品、工藝產品特殊所需的包裝。

鐳射切割

利用鐳射的高能量密度特性,投射在紙張表面,將紙張切穿並產生鏤空圖等加工過程。鐳射切割加工具有普通刀模衝壓加工方法無法比擬的優越性,其精准度高,而且切紋幼細,專門針對密集與銳利的圖形。適用於任何玩具、電子、貼紙及禮品精裝等高端產品上。

絲印

絲印其印刷適應性強,不但可以在平面上印刷,也可以在曲面及凹凸面的承印物上進行印刷。絲印可在紙張及膠片等硬物上印刷,還可以在軟物上印刷(如布料及PU料),不受承印物的質地限制。其墨層厚,印刷品質感豐富,立體感強。較常以單色印刷,但也可以進行套色和加網彩印效果。絲印效果比較適用於常用特殊面料的包裝,如膠片盒、筆記本和豪華包裝等。

擊凸/擊凹

印刷品表面裝飾加工的特殊技術,用凹凸模具一定壓力下使印刷品表面發生各種凸凹狀圖紋和花紋,從而對印刷品表面形成具有立體感的浮雕圖案和文字,強調整體設計的某個局部,使其能直觀看到重點,增加印刷品藝術表現力。
適用於包裝紙盒,商標及書刊裝釘,日曆,賀卡,畫冊封面,禮品包裝,廣告宣傳單,海報,手提袋,化妝品外盒,信封(箋),兒童讀物等。

燙金/銀

整面燙印工藝主要能呈現出較強金屬光澤,質感優秀,無油墨殘留、沒有刺鼻汽味、無污染、堅實、遮蓋力強、浮雕感出眾。工序製作簡單,圖案清晰美觀,色彩鮮豔奪目,燙印後手感較高,並足以提升產品的檔次。適用於任何紙張,PVC、PET、塑膠、皮革等。

局部UV

印刷品表面裝飾技術的一種,突出局部印刷位置的亮度與背景形成對比,亦增加透明度和耐磨性,可突出產品的版面主題。可選啞光、高光或磨砂等,提高印刷品的表面裝潢,配合版面設計令印刷品更現精美,從而展示產品的高端。主要適用於書刊封面、彩盒、海報、紙袋、封套、禮品盒等。

過光膠/啞膠

複膜工藝,具有一定的觸感。表面複有薄而透明的PET薄膜,不但提高印刷品的光澤和平度,延長了印刷品使用壽命,更提供防水,防汙 ,耐磨,耐折,耐化學腐蝕等保護作用。光膠,呈光亮感,能讓顏色更加光亮,給人感覺很亮麗;啞膠,呈暗啞感,能讓顏色更沉穩,給人感覺很雅致。適用於電子產品盒、玩具盒、化妝盒、藥品盒、食品盒等產品包裝,也可用於平裝書封面、紙板盒等。

線圈訂裝

釘裝分別有:雙線圈,單線圈,各種規格膠線,金屬線掛曆鉤,產品亦可配選任何顏色與規格。採用進口包膠線製成,符合歐美環保安全標準,齒距精確,外層尼龍色澤亮麗,中心鋼材硬,曆久不變形。適用於經常翻頁且保持強度的產品,如檯曆及筆記本等。

刊物釘裝

不同風格與不同厚薄的刊物類型產品可選擇釘裝方式有:騎馬釘、膠裝及穿線膠裝。騎馬釘屬於最簡易的釘裝,一般針對較薄的產品如說明書及小冊子等。而相對較厚的印刷刊物,如雜誌、教科書等,便需要用上膠裝,可提高耐用性。最高端或收藏類的刊物如相冊、樓盤書及筆記本等就可用上硬皮精裝。可配搭不同造型的書背、書角、包裹面料及燙壓加工造型不一樣的風格。

特殊面料

除一般印刷用紙外,亦可用其他特殊材料作面料,如PU、布絨及皮革等。選用特殊材料可使產品造型美觀、耐用、效果出眾。不同材質都能使觀感、手感及耐用程度都有所提升。一般配搭燙金及擊凸的效果一同使用。此工藝適用於表面印刷較少的精裝書、書殼及禮品盒。

板材禮盒精裝

選用挺度較高的非耐拆紙板,纖維板等製作產品,板材厚度一般為1至2毫米,再以不同材質面料如特種紙類、布絹 、革箔等包裹形成,主要使產品擁有堅固的結構,結實的效果大大提升產品檔次。適用於各種特殊形狀的精品盒,如茶葉、手錶、香水、首飾及工藝品。亦常用於較有價值的書刊,如紀念冊、相冊、樓盤銷售書,以至企業年度筆記本等。